三星實在讓人失望。
本人于2022年3月5日購買S22ultra 12+512版本,購買一周左右開始頻繁自動重啟,開始沒太在意,直到三月20幾號到店檢測,告訴我是軟件導(dǎo)致的重啟,刪了我?guī)讉€不常用軟件,讓我再用著觀察,期間一直頻繁重啟,四月四日再次到店檢測,仍然沒有告訴我重啟原因,然后叫我換主板,我不愿意,然后給我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讓我再觀察,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后現(xiàn)在仍然頻繁重啟,三星旗艦難道就是這樣的品質(zhì)嗎?我難道只能接受換主板了嗎?買個旗艦機,還沒怎么使用就要換主板,而且連故障原因都不清楚,是產(chǎn)品質(zhì)量問題還是產(chǎn)品缺陷?還是什么故障需要更換主板都不清楚,作為普通消費者,說實話我很難接受。
我想求助各位大神,你們遇到過類似問題嗎?關(guān)于我手機重啟的問題我可以要求更換同款全新機型而不是接受更換主板嗎?如果真的要換主板,那真的對三星失望透頂了。期待你的回復(fù)
為盼!



